2012年10月5日

浸福音here+there

10/5一日福音在找到咖啡



開始的時侯 最初的愛中

當用詩章 頌詞 靈歌 彼此對說 口唱心和的讚美主(以弗所書05:19
感謝讚美主,讓我們可以擁有現在的時間,好好的,完全地沈浸在這樣的敬拜時間裡,重新得力。
愛我們的神,吸引我們渴慕與 祂相處的時間,我們在何時何地都在愛的沈浸下,
只要我們願意將一切交托給 祂。

讓我們沐浴在 神愛裡,獲得一種全新的乾淨。

起初 神創造天地。
「起初」是在「太初」(01:01)的後面,指所有時間已經開始進行。
「神,」 ,原文(希伯來聖經)是複數,揭示了 神是三位一體的美好奧祕。
「天,」原文是複數,包括天空、太空和第三層天(林後12:02)
「地,」就是地球,我們所居住的大地。

神最初的創造,從天地到我們,天父創造我們出來,擁有許多本能。
能夠欣賞萬物,充滿感謝,也是我們的本能。
我們在敬拜中,完全感受神是在「起初」之前就已經存在的神,祂是在萬有之先,自有永有的神(03:14)
我們在敬拜中,完全明白一切的事,應當讓神來發起。
我們在敬拜中,完全甘心在凡事上也應當讓祂來居首位(西01:18)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感謝 神為我們預備的一切,神是萬有的創造者,全能的神(17:01),使無變有的神。我們在何時何地都能感動 神鋪設諸天建立地基,乃是為了造人的預備 (12:1;賽45:18)
人是神造物的中心。在神的愛裡,我們毫無匱乏。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我們常感到空虛、空寂、荒涼、曠廢、不值,在敬拜中完全交托的禱告,
讓自己的心與靈不再虛無,失效,無用,感到匱乏。
天父常在我們如臨深淵,在無底坑中還能全心仰望向祂時,
神的靈就像和風徘徊 ,帶領我們翱翔,盤旋,以祂的羽翼,輕撫愛育我們。
以祂的慈愛和柔細(32:11)

我們在得救之前,是「空虛」,是「混沌」的。
我們的重生,是藉著水和聖靈的洗淨。
在敬拜中神的靈也不斷運行在我們心中,使我們能擁有一日比一日聖潔的生活。

「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102:27)

是否對於傳統的聖詩渴望有新的,不一樣的體會?
是否很久沒有在唱詩時被上帝親自觸摸感動了?


Fernando Ortega費南多 奧提加帶領我們進入不一樣的敬拜層次,享受與慈愛天父相處的美好時光。
Give Me Jesus"被美國葛里翰牧師師母Anne Graham Lotz稱為是她這一生中最喜歡的一首歌;
特別是當她的兒子跟癌症病魔奮鬥時,"Give Me Jesus"這首歌成為她與家人很大的幫助及安慰。
許多的聖詩旋律優美,但編曲、演唱方式卻一成不變。而費南多 奧提加將聖詩重新詮釋,
讓我們看見不一樣的恩膏,使我們聽見真實,自然地被神觸摸,感動流淚。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神說,」就是有了神的話,諸世界是藉著神的話造成的(1103)
『光』不是新的創造,而是原來就有的。這是重在與黑暗相對的光,神復造的工作是開始於光照的,祂用光照來恢復一切,我們在敬拜中的安靜時間,等候神的光照到我心裡。
耶穌基督是世界的光。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在我們的心裡。
神說有,就有;命立,就立(33:9)
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01:37)
我們蒙重生,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話(彼前01:23)



願神將我們的信心焠鍊成金。「信心是天國的貨幣,當你信心越大,在天國就越加富有。」
此張專輯中,Britt Nicole不斷將一種對神信心的讚美唱出來,一首都充滿了她對上帝滿滿的愛以及感恩。
當您對生命突然沒有信心,失去未來的方向了,真心邀請您回到上帝面前,透過這張專輯,
讓您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能讚美祂,這張專輯結合了流行音樂以及福音元素,使我們更能在任何一個時機地點,全心的來敬拜讚美我們在天上的父!聖經上說到「凡敬畏耶和華、遵行他道的人,便為有福!」(128:1)當我們敬畏祂,讚美祂,以祂的話語當是我們生命的方向,神的信心貨幣就要加倍的加給我們。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神住在光中,祂就是光,在祂毫無黑暗(約壹01:05)
「神看光是好的」,神的工作,就是要把一切都帶進祂的光中。我們若常行在「光」中,就必常得神的喜悅。
神所欣賞的,乃是祂自己的工作,不是人自己的工作;
所以只有讓神先在我們身上動工,在安靜中領受神的恩典。我們在心意純全的敬拜中呼求主的真光進入我們的心,就會把光暗、是非、善惡分別清楚。


Tim害怕的就是我們都迷失在那些新奇、混亂、精神被左右的敬拜,
真的只有如此才能吸引我們將目光放在 神身上嗎?」而這些問題的解答全濃縮在這張專輯中,
這解答命中了當代普世教會和信徒切身的問題。包含了救恩的基礎真理、上帝的良善與教會的潛在功能。
上帝透過愛的亮光成就了許多事,如禱告過後的改變,又或者被真理的話語光照,這一切都將在專輯中呈現。

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每一天的開始,在 神的愛中,可以擁有全新的廿四小時。
先有晚上,後有早晨,先有黑暗,才有光明。
我們得救的人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晝之子(帖前05:05)
但若不在光中行事為人,仍有可能淪入黑夜。
感謝讚美主,我們雖不免偶然進入靈性的黑夜,若認罪悔改,仍能得蒙神赦免(約壹01:09),而有全新的,光明的早晨。

planning & editor by The Second Day Project 01

+

here + there 這裡找到 那裡學校
[
浸福音日]    開始瀰漫

當用詩章 頌詞 靈歌 彼此對說 口唱心和的讚美主(以弗所書05:19

在咖啡館裡 遇見真理 聽見福音 在閉眼瞬息 呼吸之間 嗅見感激
感謝神 在地上這裡    找到我們 在 永生盼望學校裡 知天上事
旋律  雖然模糊 音調  漸漸清楚
信 望 愛 的日子 一切從心敬拜 開始瀰漫

+

福音(敬拜)音樂,不只是我們想像的樣子,
從古典到流行,從實驗到搖滾,從安靜到充滿。

深耕福音多年的基石音樂與,找到咖啡,學校咖啡精選當代福音專輯,
每月根據主題,每週一日全天唱頌感動的真實信息,
這是美好的聽覺邀請函,獻給喜歡沉浸在聲響裡浮游的人。

神總是為我們預備,超過所求所想。

星期五沈浸福音!
找到咖啡 學校咖啡 基石音樂 耶和華沙龍
相關網站 部落格 以及 臉書

備註:
1. 本文各標題引用自聖經創世紀一章15節。專輯引用文字感謝基石音樂資料提供。
2. 現在已經開始。每單週星期五全日,找到咖啡首播當代福音敬拜音樂。每雙週五全日,學校咖啡續播當代福音敬拜音樂。每週間都有一天,可以整天沉浸在祝福的音律中!
3. 福音音樂(Gospel Music)的由來是歷史上美國的黑人農奴基督徒,常在田裡祈禱,希望減少勞動的痛苦,不久便演變成即興的音樂表演。敬拜音樂(worship music)英文worship”,源于古英文 “worthship”worth 是「價值」的意思,而 worthship 是一個人對神的價值的回應。
4.The Second Day(TSD)是由『耶和華沙龍 Jehovah Shalom』創立的計畫,由一群基督小孩組成的創作團體。其中包括藝術家、音樂家、作家、攝影家、服裝設計師、廣告公司藝術總監、攝影家等領域專業人士。在聖靈感召下,決志以創作傳達神的慈愛與偉大,以禱告尋求神的靈感默示(Given by inspiration of God 哈巴谷書 O2:O3)後,虛心進行各種形式敬拜作品,並有策展、出版、音樂各類形式的公益跨界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