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學校咖啡 | 溫暖的十二月:聖誕紅義賣

傳遞愛的種子,種出希望的苗圃

「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與「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結緣14載,秉持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和一群發善願的志工共同讓每一顆善念的種子發芽。希望在2013年這個聖誕,能再將這善願的種子散發出去,幫助更多脊損傷友。跨界結盟促成造福志業。
脊損中心推動各項自主課程、職業重建及「社區居住」、「自立生活」等訓練,讓傷友重新出發,進入社會貢獻力量!現階段募款所得主要是協助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推動傷友「生活重建及社區居住」計劃

當我們每一個人,每天都能夠時時在心裡思考:能做些甚麼而讓身處的周遭更好?就能夠像地球自轉一般,默默卻無時無刻轉變吧。除了是善心,好好對待這個世界也是我們的責任。

如果禮拜天經過學校咖啡,來買個小盆栽,剛好也要裝飾一下家裡了吧?

活動時間:2013/12/22 星期日 11:00-18:00
活動地點:學校咖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