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眼淚展覽系列介紹

鐘佳儒

一系列的,學校將慢慢的揭開此次展覽的創作者內心的概念,請跟我們一起認識眼淚
藝文空間內,也有更深刻的體會與溫暖

1.瓦解。過去的我總鎖在自己的框框,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慢慢的瓦解。 
每次回想重新得救的我,有好幾次發現我竟不知,其實神就在我的身旁幫助我,因為他的愛,祂讓我從原來封閉的自己開始瓦解,墮落的自己知道有人愛我;即使我在逃避,才發現神一直在等候我、預備我。
2.主題:墜落。在夜晚當前,我幾乎崩潰接近自我墮落,卻有雙無形的大手將我拉起來
這是多麼不容易的發現,也讓我真正從禱告中遇見耶穌時,我願意讓主帶我走祂所預備給我的道路;即使我現在重新去面對自己現實的狀況,我願再回到耶穌的懷抱,檢視最純真、最原來的自己。


3.逃避。不知有多少次看見神給我的美好計劃,但我卻躲在自以為安全的世界中。


4.遇見耶穌。就在我無助、封閉自己之時,耶穌來到我的生活中。


 5.拋下過去。耶穌帶我回顧我的過去,讓我有信心翻越困境
6.與耶穌擁抱。耶穌帶我回到現實,即使面對許多頹喪的誘惑,我可以重回耶穌的懷抱,回到原來自己。


未完,待續

主辦單位 學設計劃工作室
指導單位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