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一日福音

與你分享祂的愛



也許你未曾尋見祂,但你可以嘗試的去 信靠祂。
一位會為你揹負所有重擔
一位會傾聽你內心的聲音
一位會對你不離不棄的
是祂
掌管宇宙、有權柄、有溫柔慈愛的上帝。

學校咖啡館為你獻上 祂的愛。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篇37:5)
Commit your way to the LORD; trust in him and he will do this.(Psalms37:5)




Chris Tomlin : How great is our God   

舉起雙手,領受祂的恩典
大聲開口,向祂尋求
我們的神,真偉大。
全心歌頌,讚美祂。



Chris Tomlin :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平靜且朗朗上口的旋律
卻能明瞭你所有的傷痛
更能醫治你所有的傷口

靜靜聽,靜靜領受這奇異的恩典。



Chris Tomlin : Rejoice

你愛誰,我會愛
我將如何爲您服務
如果這輩子我輸了,我會跟著你
我將跟隨你

Rejoice!



值日生 / 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