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冬天的暖





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 神。(詩篇42:8)
By day the LORD directs his love, at night his song is with me--a prayer to the God of my life. (Psalms 42:8)

在我心中,一個充滿愛的地方,是學校咖啡館
也許,你正合我有著相同的感覺…
  
每樣餐點是我們細心為你獻上的 
寒冷的季節裡, 
一杯熱拿鐵,你會喝出我們傳送的溫暖;
一個早午餐或者紅酒燉牛肉特餐,
每樣餐點,我們將食物最原有的味道健康的呈現給你;
一個甜點,不論蘋果塔、布朗尼、提拉米蘇等等…
蛋糕都是甜點師傅認真將注入在裡面的。

一個像家一樣暖的地方,
一個充滿神恩典與祝福的座位,
為每個獨特的你準備好了。


我知道
你,正在前往學校咖啡館的小路上了。 

願你平安喜樂

值日生 / 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