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週一聽音樂 | 拾實之秋


秋天,一年裏的第三個季節,2012年大概也過了2/3,不免讓人感時傷懷。

回過頭看看這些日子,曾握在手心裏的,無論已逝去,或仍在手中發暖,都是生命中不不可抹滅的刻痕,或深或淺留下的印記,提醒我們關於時間與生活的意義。


|拾實之秋|

經過上半年的辛勤耕耘,終於要邁向年尾前的收穫季。讓我們回顧今年的經典曲目,或許沒辦法概括所有值得一聽的金曲,還是要蒐集整個春夏拾獲的果實,如同閱讀故事般放進回憶的藏寶箱裡。我們不能一味的活在過去,但也不能逕自直奔向前,忘了回頭,忘了經過,忘了初衷。



如童話般的
-Fable Stories-


Air - Seven Stars (ft. Victoria Legrand)


Jonsi - Boy Lilikoi


Sleep Party People - A Dark God Heart


幻夢般寫實
-Dreamy Reality-


Chromatics - Kill for Love


Porcelain Raft - Unless You Speak from Your Heart


Grimes - Venessa


期待已久的救贖
-Salvation-


Passion Pit - Take a Walk


Beach House - Myth


Cat Power - Ruin 
(不妨聽聽歌裏有什麼國家)





Good day Monday

週一好日

下週見










_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