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週一症候群:昨日不過是今日的記憶 而明日將成為今日的夢


七月中旬、眼界裡的一切正熱辣辣的發燙著。

在一個,充滿了
知性、有趣、熱情、煽動
展覽、音樂表演、街頭行動、每日新聞
月份裡,好似或多或少都失去了一點自我。

該去哪裡好呢?
該不該花這個錢呢?
該不該相信他們的話呢?
關於這個和那個的立場該挺誰呢?


「昨日不過是今日的記憶
而明日將成為今日的夢」


我希望我的記憶都將美好靜謐,
其價值成就了今日的我。
而我的夢,由眼前張開著的雙手編織,
於是今日的我,將更加專注於每個當下

你呢?



Badly Drawn Boy - Guitar Medley

Oooh, ooh
Oooh, ooh
I don't know where this began
Don't know how it will end
And another day gone

Oooh, ooh

If you welcome me to your world
If you welcome me to your world
I won't throw it all away



The Lighthouse and the Whaler - Venice
(將收錄於今年9月發行的新專輯This is an Adventure)



Exitmusic - Passage


別被天氣熱昏了頭
也別被冷氣涼暈了腦袋

do something
為自己做點不一樣的事、不一樣的選擇
聽不一樣的音樂好作為不一樣的未來的背景曲目
饒舌了點
不過很認真喏



START!




值日生_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