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找到咖啡館---天使與小女兒

食物與空間



炎夏的溫度,幾乎融化了所有該有的想法與動力,夏天真的需要好好的浪費....
但,台北的夏天在找到咖啡館,週末在找到可以找到清爽口感好滋味

天使青醬鮪魚冷麵:  找到自製青醬淋上天使冷麵,橙汁醬羅蔓心清脆口感
                               嫩煎鮪魚酸甜滋味。

280元 附飲料四選一

所以,這個夏天  在找到咖啡館

我們可以好好浪費所有的時間與家人朋友在美好的事物與空間裡............


夏夏:尋見  小女兒 詩作空間展


詩人夏夏在找到咖啡館的小女兒詩的展覽,空間中文字穿插其中
在這裡我們延續替代空間的美感教育

不只是販售藝術,僅僅想說的是文字與空間交接的那一刻
我們也交織在心底裡頭那個淡淡的 感覺


 摘選詩集中文字

蝸牛
久而久之
不再伸出觸角濕濕的舔膩
心天氣 風向  雨季
不去劃分早餐中餐 
湯和碗
胡椒與噴嚏
是與不是


謎團
我喜歡以為自己懂得
控制說話的音調 
步伐的快慢
以為你在看我
而我懂得

.........


以為燈在你和我之間
桌上別無一物
你眼裡還有一絲光線
我在光裡




我總是喜歡
喜歡以為自己懂得
並且假裝融入
點頭帶著微笑
在慢慢別過臉
臉 別過了光
光在你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