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週一症候群:不跟夏天耍賴。


-Photo by 川內倫子-


於是,夏天就這麼滲透人類肌膚蒸餾出汗來
於是,不到就寢時間,或著尚未像冰棒般溶化以前,都不肯就沐浴儀式。

拼了命不想開冷氣,於是踏上公車,坐進咖啡館,至少至少,都還是跟人共享一份涼。



Oberhofer - I Could Go

常常在轉換地點之間的冷熱變換感到不適應,例如走廊上充滿室友開的冷氣,打開自己的房門卻像走進盛夏無風的草原。與其跟進吹起讓人寒毛直豎的人造贋風,倒不如調整心態。畢竟,這不就是夏天?



Shugo Tokumaru - Lovely Allen (Holy Fuck Cover)

為自己找一個方法適應氣候溫度,一個最好不會傷害到任何生物的方法,或許就只在於自己了。



Cicada - 撿到五分鐘Rainbow

有時候執拗的耍賴,不會讓一切變得更美好,跟天氣耍賴尤其毫無意義。懂得愛護自己的身體,愛護周遭的人事物,以及這個滋養我們生生不息的地球,才看得見更遼闊的視野和未來。我懂,這番話已經不知幻化成幾千百萬種形式,由許許多多的人闡述過。或許聽了厭膩,但,這可不只是為了我好,這是為了你,攸關於你的好處。不趁這個時候聽進耳朵裡,難道要等耳朵被海嘯淹沒了才聽?







值日生H嚴正聲明並沒有假借週一聽音樂來跟大家說教的意思
請相信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