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週一聽音樂 : 四月物語



四月。

嗯…已經四月了?!
每天過得充實所以時間也跟著走得很快,已經四月了哦大家-
這陣子好多新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先放一首最近的心頭好-


Beach House - Myth

愛團之一Beach House宣布即將於5/15發佈新專輯《Bloom》,此消息一出便未演先轟動,大家都迫不及待等著新歌發表,直到現在還是只能從少數來源聽不到3首的新歌。好音樂值得等待,只好先一直按repeat,希望不會在拿到新專輯前就聽到不想再聽…。



Norah Jones - Travelin' On

好一陣子沒積極出現在喇叭裡的Norah Jones也即將於5/1推出新輯《Little Broken Hearts》。在Youtube上聽了幾首這次的新曲,雖也有較偏近於以往的爵士、鄉村搖滾風格曲目,但似乎是想保持平衡似的,新專輯曲目幾乎都有各自不同的編曲調性和唱法,細微但仍感受得到,Norah Jones可能也有厭倦爵士女伶封號的一天。

接著附上兩首前幾天偶然聽到驚豔不已的曲子,雖表演者知名度應該不算高(或純粹是我涉獵太少),但聽來十分悅我的耳朵就是,十分。聽聽看吧!


Windmills - Great Divide


Mesita - Out For Blood




季節交替變換,人們熙來攘往,在咖啡店最容易感時傷懷。
這段日子學校咖啡找到咖啡會見到幾位新夥伴,
新手上路,如有招呼不周或仍不熟悉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拜託了!

嗯…不知道這麼說會不會太貪心,但是如果能對他們投以微笑那是再好不過的了(笑)



值日生_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