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週一症候群 >> 生命裡的conjunction

conjunction (conj.)

n. 名詞           1. 【文】連接詞
                          2.  結合 ; 關聯 ; 連接
                          3.  同時發生
                          4.  (天體的)會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學校咖啡近一年來的轉變,相信大家都看見了。

我們在鄰近的泰順街巷弄間開了另一家店-找到咖啡,給六十年老屋新生命,蘊著與學校咖啡完全不同的氛圍、客群、和聲音。

年前,我們花了約莫一週的時間整修學校咖啡內部,以一個嶄新、帶鮮明色調的面貌和大家見面。2月中旬,開始在週一到週五 早上8.00 - 10.00 推出學校早餐吃好好,一種新的生活模式及健康飲食思維。

接下來,可能有更多不同的人事物,圍繞著這兩個地方發生。
我們期許學校與找到咖啡,就像conjunction這個連接詞,成為連結更多不同生命會合的場域。


噢,說到這裡或許有點沉重了。
來聽聽和連接詞有關的音樂好了 (?)


Of Monsters and Men - Little Talks

在近幾個月來發行專輯的樂團裡,發現許多團名都有連接詞(新潮流?),通常他們也都是男女聲合唱,不知怎麼的聽來特別振奮人心。




The Moth & The Mirror - Fire

btw, 上週有人來拍婚紗,聽說是因為學校咖啡曾是這對愛侶具紀念性的約會場域之一,聽完心頭都生蜜了,希望還有更多更多人能在這裡相遇相識!



Florence + the Machine - Shake It Out

不管你的生命現正上演著怎麼樣的故事,讓我們把上週的陰雨濕冷拋開,迎向週一的陽光吧!

Shake it out! 





值日生_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