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週一聽Peter Benisch

6/3 20:30來學校

感受Ambient Music的極限弛放


這位影響環境音樂重要發展的創作人Peter Benisch,受個體戶唱片行/Earwarm之邀,6/3將來到學校表演!與城市臍帶[貳]藝術家 YLWT 之作品合作,這場表演將完整融合藝術空間裝置與環境音樂。


Peter Benisch來自斯德哥爾摩,從小在一個古典音樂熏陶的環境下成長,以訓練成為作曲家為目標。由於很早他便對電腦數位音樂與合成器產生興趣,還常常自製效果器與各式合成樂器。

長大之後開了一家電腦公司Frost Network,從事客製化電腦數位樂器的設計與生產製造。



Lindego/1998


Lindego - Lindego 4


Peter一開始與老同學 Joel Mull/Adam Beyer/Jesper Dahlbäckt 在斯德哥爾摩成立音樂廠牌Globe Studios,其中Adam 同時也是知名舞曲DJ。

相較於其他朋友的音樂創作類型,Peter用他的真名發表環境音樂作品,而電子音樂舞曲類作品則用FPU這個化名,他的創作同時影響了很多很多Techno的音樂工作者,他的作品每張風格都大異其趣,令人驚喜連連。


SoundTrack Saga/2001


SoundTrack Saga - Skymning


一向喜愛Ambient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場Peter Benisch環境音樂大師將音樂融合在光影與空間裝置藝術之中的絕佳機會。



文章內容轉寫自 indimusic/個體戶
更多Peter Benisch
更多YL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