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週一聽Clock Opera!!

幫心情除溼。

這幾天,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心情被溼氣浸潤。
重度懷疑,自己再這樣吸水下去,
整個人大概就要跟雨水一起沉到泥土裡...

誰能來幫忙讓心情去除些溼氣?
也許來聽聽這個有機電子團Clock Opera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個來自倫敦的四人團,是由主唱兼吉他Guy Connelly在09年組成,在倫敦獨立唱片Pure Groove中發行了一張黑膠單曲White Noise引起了當地樂迷的關注。隨後發行的單曲"Once and for all"更對上了Kitsuné的胃-這個具有法國流行音樂指標的時尚潮流廠牌Kitsuné Maison因此包下發行並收錄在《Kitsuné Maison Compilation Vol.10》,在歐洲當地掀起了一股電子流行樂的風潮。

《Once and for all-2011 SXSW Showcasing Artist》

去年Clock Opera受SXSW(美國南方音樂季)之邀,成為SXSW 2011年主打的表演團之ㄧ,因此我們才看得到Clock Opera專程為"Once and for all"製作出如此漂浮愉悅的形象MV。


《Belongings》 Album cover

先前在學校FB上先分享了Clock Opera 今年5月的最新單曲Belongings。
據說這MV的導演正是團員之ㄧ的Andy West,看來整個團都很有才華啊!




"I'll keep my belongings with me at all the time,
until I can't carry no more"



Clock Opera善加利用了錄製來自環境的各種聲響,搭配樂器再進行電子混音後製,Clock Opera沒有厚重的電子味,加上主唱Guy Connelly美好聲線,原來,電子音樂也能詮釋出如此輕盈而感性的氛圍,令人耳目一新!!


Clock Opera 談新專輯Belongings!
更多Clock Opera!



值日生_平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