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展覽推薦

在高雄的 印度。漂流—破批西攝影個展



學校也有這本攝影集販售!趁著連假要到墾丁吶喊的同學也可以順道去高雄看現正展出的攝影展。


一趟旅行,看見最深刻的自己,
兩個月印度志工之旅,一年多來思索與沉澱,
不斷的挖掘內心,將自己最深刻的一面,

完整在此書中呈現。

與你分享我的文字與照片,
並讓我小小夢想與你對話。

沒有名人推薦:
「這個人,花了兩個月旅行,數倍的時間回憶,沉澱成了這本小書,文字是自省的,記載了他自身的衝擊與矛盾;圖片則銳利地突顯他所關注的視點。」-貞妤

「原本以為,去印度是一種自我放逐,當這一本小攝影集呈現在我們面前時,我們才知道當時的漂泊是對於未來徬徨的一種沉澱。... ... 」-哥哥

「我沒有出過國,所幸我會閱讀那些去過外國天空的人們成為我的眼睛。而在那麼多目光中,propc是我看過相當清澈的一位,文字與圖片簡約而雋永,留了一些空間好讓我們感受自己,感受人生。雖然未曾謀面 但利用這種形式交會 是我的榮幸」-天空親 2010/4/26



展期: 3月6日 8:00 - 4月17日 18:00
地點:咖啡鳥咖啡館Caffe Bird Coffee 美食‧社交‧悅讀‧咖啡館
(高雄市青年一路24號)
關於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