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烈火焚身》預售票開賣

Incendies

Incendies_trailer

學校也買的到烈火焚身預售票!

電影簡介:
一對雙胞胎姐弟在母親納娃瑪文(魯比娜・阿扎巴爾飾演)過世後,聽取公證人唸出母親的遺囑。她要求姐弟兩人必須前往中東,找出他們素未謀面的父親以及從未聽聞過的哥哥。長期在加拿大生活的兩人,從不知抑鬱又舉止怪異母親的過去,弟弟賽門拒絕遵照母親的指示,而數學系高材生的姐姐珍則決定不計一切代價,憑著母親留下非常微薄的線索—她年輕時的照片,前往遙遠又陌生的國度,開始一段自己始料未及的冒險際遇,並一步一步挖掘出母親無盡苦痛的前半生,以及無奈殘酷的驚人祕密。

改編自劇作家 瓦吉‧穆阿瓦德(Wajdi Mouawad) 同名劇作的【烈火焚身】,是【蒙特婁校園屠殺事件簿】加拿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的第四部劇情長片。故事敘述一對雙胞胎姊弟循著已逝母親的遺囑,前往中東尋找素未謀面的父親與兄長,卻在途中意外牽扯出母親許多不為人知的過去。本片巧妙地遊走於兩個不同時空,試圖從纏繞糾結的關係中理出命運的頭緒。

【烈火焚身】高潮迭起並富含戲劇性;滄涼悲苦的國仇家恨,宿命中擺蕩不息的無奈與孤寂,在導演鏡頭下竟如斯動人。耳尖的觀眾更可以發現本片採用另類搖滾天團「電台司令」的多首歌曲作配樂,為電影增添濃厚詩意和惆悵氣息。



一張 220元,兩張一套420 元。

【烈艷紅唇套票組】
兩張一套499元,獨家加贈 M.A.C. 鎖水保溼的冰淇淋唇膏一支 (市價600元,色號不一,隨機出貨。以實物為準。限量30組)

圖文來自瀚宇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