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三月沙發電影

短片們

http://i.ytimg.com/vi/rv1naOHvU50/1.jpghttp://i.ytimg.com/vi/1VU63kt1Cs0/2.jpghttp://i.ytimg.com/vi/pVms5ecsN0Y/3.jpg
http://i.ytimg.com/vi/1VU63kt1Cs0/3.jpghttp://i.ytimg.com/vi/QDrkZAoC9hE/1.jpghttp://i.ytimg.com/vi/QDrkZAoC9hE/2.jpg

3/11  三部動畫短片 21:00開演 低消入場

作者
紀敦智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
材質創作與設計系4年級

余品瀚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
材質創作與設計系4年級

《TV Hunter》
主角擁有掌控電視人物、並且主導他們的生死的超能力(主角似乎曾經自認是在家裡就可以維持正義的都會超能英雄,或是只是想胡亂殺人的殺人魔),這樣的他自認為自己是存在現實的人物,實際上他沒意識到自己其實也是電視裡的人物,自己其實也是虛擬的,他不知道還有我們也就是在看這部動畫我們 才是真正的現實(但我們也可能是虛擬的而不自知,這種無限循環)現實在看這部動畫的我們又可以主宰他們這些在電視裡的人,在影片1分48秒時我們用著遙控器隨意殺了他,就好像人類上面還有神在掌控人間的人們一樣,祂們或許也是用無聊看電視的方式觀察著我們,隨自己高興的控制我們,這種物上有物的存在悖論。


《Flower》


《Color Girl》
『一位毫無形體的少女踢倒了一個藍色油漆罐而開始有了腳印.在色彩工廠裡的塗鴉師少年 .把白色顏料倒在少女身上後.少女開始有了白色的原始色彩(形體).少年開始強行的對 少女染色(丟擲水球).但在少女身上卻無法沾上一點色彩.最後他使出了強硬手段是.把 色鉛筆硬生生的將少女釘成十字架的聖像一樣.彷彿把少女當成藝術作品.最後少女卻仍然 沒有染上任何顏色.但當她張開眼睛時.各種顏色似乎已經注入體內由內而外的顯現了』

---------


3/18 黑色幽默二部曲 21:00開演 低消入場

黑色幽默二部曲分別是在08年及10年所即性拍攝的小短片。自己喜歡驚悚恐怖片,慣於即性拍片的方式,因此對白鮮少,就像默片一樣。在片中也加了喜劇的成份,也可以說它們都是稍微有點詭異的黑色喜劇。兩部片都是相同的演員純屬巧合,而影片一貫的主題都與「窺視」脫不了關係,與人距離越疏遠,就越想要窺探別人的生活來拉近彼此的距離。

作者簡介
王藝璋 Andy
輔仁大學 英文系畢
生於1986
網站: http://andydandy420.pixnet.net/blog

《Obssesed》花癡
一位男子從睡夢中驚醒。他和朋友去海邊途中,有位詭異的陌生女子跟蹤他,她似乎被他帥氣的模樣吸引著,但又只樂於靜靜遠觀他一舉一動的快感,沈溺在思春幻想。當男子發現這女子的詭異行徑時,一切都改變了…

《Derailed》 阿里山驚魂記
一位美麗的女攝影師走訪阿里山,拍攝廢氣火車舊址。在這被遺忘之地,雖然風景有懷舊之情,卻也讓人毛骨悚然。不料,有位變態一直偷窺著她的行蹤,伺機而行。當女攝影師被襲擊後,要如何自救而不脫離生命軌道呢?? 全片用數位lomo Digital Harinezumi 2拍攝,美學風格是向50~70年代的恐怖片與新浪潮電影致敬,營造一種復刻的驚悚與喜感。



一樣預約有好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