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學校咖啡館

二月Basement


2/12(六) 8:30pm 南瓜唱歌

總說自己不懂樂理,但隨手寫出來的歌卻讓人感動不已;只要拿起吉他,就可以開一場個人小型演唱會。拿過大大小小獎項、和黃健為一起演出這麼多次,終於要在學校咖啡館開始她的第一場個人演出。

據說到目前為止已經近30人訂位了!南瓜就是那種可以把各種拔臘歌都唱的真誠又自然的讓人痛哭流涕!不管是西洋老歌、原住民的自然呼喊還是自己的創作,似乎都難不倒南瓜。在情人節前夕來聽南瓜唱歌,絕對讓你一年都甜在心!







2/19(六) 8:30pm Juzzy Orange

2009年初由熱愛JazzyHipHop的HomeStudio編曲人Krozz和Leeky所組成,2010年負責填詞、饒舌的賴皮Ziggy以及trip hop女聲開水和DJ OLD BK陸續加入後,讓音樂更加的多汁甜美。而新的一年,加入了編曲大師Tower和都會節奏達人達子,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的人只有同樣的一個目的:"想做好音樂!"除此之外,Juzzy Orange沒有其它太多的想法。

2010年8月首發都會純曲專輯City Music於各通路發行,概念從上班族的一週生活作出發,特別調配17首曲目來替上班時多樣化的工作情境做完美詮釋,未來仍計劃以上班族之姿陸續端出各道舒壓好味,敬請煩悶的工作走著瞧。

這種充滿都市動感的音樂,很久沒在學校的Basement出現了!拿杯學校特調,隨節奏放鬆一下忙碌的身心。想和音樂一同起舞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NT.250,附飲料。預約有好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