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週一聽音樂

美女過新年


農曆過年前,介紹Feist這位美女和大家一起共度這個寒冷的星期一!這也是最近學校點播率居高的音樂。



曾經以她美麗外表與特別的嗓音,客串過挪威清新民謠好自在樂團(Kings Of Covenience)的封面以及演唱,還唱過電影"巴黎我愛你"裡的《La Meme Histoire》,可能大家也不會太陌生。這位來自加拿大的才女,高中就開始組團,並漸漸在家鄉串紅起來。中間卻因為莫名的疾病無法演唱,一度要放棄音樂;卻又意外的治癒,重返舞台。從此之後開始被不同的樂團與樂迷看見,也因加入Broken Social Scene樂團越來越具知名度。後來被主流市場所發掘,04年發行了『Let It Die』,這樣一位外表與內涵兼具的美女,終於開始大放異彩!



若是從這樣的音樂去認識她,以為她就是唱唱這種輕柔小品的氣質系;其實聽她專輯,或看她現場拿著吉他唱歌的氣勢,那股魅力已超乎外在所見之美,渾身散發的專注魔力,不分性別、不論樂風!



今天還要上班的朋友,有好音樂相伴不孤單;也祝賀大家,新年快樂!



值日生_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