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第三屆台北藝穗節

藝幫突起!

http://www.taipeifringe.org/images/template/headerBg.png


最近學校咖啡特別熱鬧,地下室偶而傳來悠揚的樂聲,或者是「赫!赫!賀!」與其它不知道發甚麼大代誌的喧鬧,原因是...藝穗節。



藝穗(Fringe)的概念起源自1947年的愛丁堡藝術節,當時未受主辦單位邀請的幾個表演團體自立自強發動籌劃與演出,在城市中各個開放角落進行獨立、另類的表演藝術,一直到現在成為很受歡迎的藝術節活動。

魔術小丑樂翻天
《逗點創意劇團》

而台北藝穗節從2008年開始,第三屆的現在有更多的表演團體參與、更多樣的表演活動,也有更多空間開放了讓藝穗們進駐,台北市在夏天尾巴成為一個大舞台,這些未來可能無限大的表演者們在這半個月就像主視覺的毛怪一樣,把城市變得更熱鬧活潑。

藝穗節持續到9/12,更多活動相關與購票資訊:台北藝穗節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