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LOOP 尋寰:時間+空間的四方連續

連想創意2010影像裝置展



如果生命的旅程是一種循環,那要如何定義原點?

哪裡是開始?哪裡是結束?

如何界定時間?

過去?現在?未來?

我們以不一樣的面貌,演一樣的劇情。

要多少時間才夠說一個永恆的故事?

如果須臾和永恆的界限不復存在

我們有可能用16格的畫面來封存一個永恆嗎?

我試圖找出答案

LOOP 尋寰,尋找原點之間不同旅程的影像實驗展

以一個又一個的循環
在有限的時間和空間演繹著說不完的故事


曾為國內外電影「蜘蛛人」、「夜魔俠」、「一家之鼠」、「國士無雙」設計電影片頭、現為連想創意負責人的連俊傑,匯集自身在國內外多年的工作經驗,化為實驗創作,即將在6月4-27日於學校咖啡館展出「LOOP 尋寰:時間+空間的四方連續/連想創意2010影像實驗展」。

非科班出身的連俊傑,從一開始的廣告公司設計助理、多媒體設計的藝術指導,後來又跨到動畫設計,甚至參與奧斯卡典禮的視覺設計,並為多部電影設計片頭。連俊傑一直在不同領域中遊走、吸收,累積各種創意與經驗。

2005年返台後,透過不同的視覺創作,連俊傑繼續把好創意無限延伸。這一次在學校咖啡館的展覽,將藉由Loop裝置,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中,敘述一個充滿想像和無限循環的故事。可以預見這個六月的學校咖啡館,要與一同大家進行一場沒有邊際的奇幻之旅。



連想創意:http://www.dottodot.tv/contact.htm



展期:2010年6月12-27日

地點:學校咖啡館 台北市青田街一巷六號

開幕茶會:6/12 pm3.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