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I’m in ! 微笑You & ME』

台北當代藝術館微笑照片募集活動

『I’m in ! 微笑You & ME』微笑照片募集活動!
【一張照片一個故事】,要讓台灣和世界的故事被聽見,深刻傳達社會相信善良和愛的價值,要讓你我互相鼓勵,每個過去、現在、未來的故事,都不孤單。



活動緣起 |
Hey!志工們,同樣走在讓世界更美好的路上,是無私讓大家惺惺相惜。你們好嗎?還記得當年的故事嗎?我們想和你一起回憶那分布世界角落,深刻靈魂的美好故事。 在世界各地有著好多志工在不同領域默默的為更美好的世界努力,【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揭露不同的問題、抒發不同的感動。

每個志工回憶片段都是感動和愛的因子,藉一張張照片,要讓台灣和世界的故事被聽見,深刻傳達社會相信善良和愛的價值,要讓你我互相鼓勵,每個過去、現在、未來的故事,都不孤單。更重要的,是傳承使命與經驗,有志於台灣和世界的志工們,讓我們用影像和故事鼓勵更多朋友in,在可預見的未來,為台灣和世界每個角落盡一份心力的人會越來越多!



活動時間 |
網路募集時間:即日起~2010年6月15日止
網路展現時間:2010年6月4日起

現場共同張貼布置時間:2010年6月4日16:00~18:00
現場募集時間:2010年6月4日起至2010年7月25日
現場展示時間:2010年6月7日起至2010年7月25日

『I’m in ! 微笑You & ME』照片將張貼展示在中山地下書街
『地下實驗.創意秀場』當代文創聚落廣場。

活動方式 |
1. 網路募集:請至網站下載報名資料,JPEG4*6格式,解析度不低於200dpi,寄至

6月18開幕茶會暨『I’m in ! 微笑You & ME』照片張貼儀式,
歡迎踴躍參加,每人限投稿一件。

現場募集:請帶著微笑照片及報名表,格式4*6,照片背面附上200字以內簡短故事,
親至捷運中山地下書街「當代文創聚落廣場」活動地點,或洽shopping Moca 甘ㄚ耐店,現場亦備有報名表格以供填寫。

照片形式以笑臉為主題,兼顧美感與傳遞正向因子。

活動網址 |
地下實驗.創意秀場
/mocastudio/index.htm

回到愛星球
http://www.backtolove.tw/

活動獎項 |
超乎意料的回到愛的星球展覽相關獎品,陸續公布於:

地下實驗.創意秀場
/mocastudio/index.htm

回到愛星球
http://www.backtolove.tw/

領獎方式 |
1. 得獎者可於shopping Moca 甘ㄚ耐店營業時間,攜帶身份證明文件親至櫃臺領取。

地點 | 捷運中山地下書街B47(近R9出口),
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日,上午11:00至下午8:00。

2. 外縣市得獎者另行聯繫獎品寄送方式。


有好多好照片庫存的同學們快去參加吧~
(不過這不是學校咖啡的活動,別帶著你的照片來白跑一趟阿)
原始活動網址:http://www.mocataipei.org.tw/_chinese/07_news/012_detail.asp?ID=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