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城市臍帶-女子女子好音樂

利未人室內樂團



相遇的那天是一個晴朗的午後,長笛手也是團長的Asha一身輕便的來到學校咖啡館,就像在永康公園或是國父紀念館看到的她們一樣,親切、自然。問她們為什麼願意這樣拋頭露面的在街頭演出?她笑笑的告訴我,用音樂和大家在城市的角落相遇,看見大家因為她們的音樂而感到幸福與快樂,就是一件令人滿足的事情。

這就是利未人室內樂團的這三個女生給我的感覺。不用嚴肅的音樂題材,沒有遙不可及的高傲態度,她們就是喜歡演出、喜歡和大家分享她們的音樂,不分地點、不論內容。

這一次來學校咖啡館,一樣是在她們擅長的戶外進行演出,在小小的院子裡,她們將用音樂,將初夏的熱情和喜悅,與悶熱的梅雨季對抗!

5/30(日) 7pm 在學校咖啡館的院子,不用門票不需消費,只需要帶著愉快的心情。當天也歡迎大家自由捐獻以及支持利未人室內樂團的專輯,所得都將捐給利未人生命關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