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王榆鈞與阿發小姐

總是在路上─流浪影像音樂會



勇氣或許可以帶我們的肉體遠行,
但音樂和文字究竟能帶我們的心靈到多遠的地方?

兩位創作者帶著小小初衷,製作了《二十九頁書》所延伸出的「總是在路上─流浪影像音樂會」,演出將以音樂、詩歌和攝影的混合形式,傳遞旅行上從出發到回家的心境。我想我們對於真實世界的疑惑不再害怕了,為了發動更多的美好靈魂,將我們微小的力量和經驗分享給大家,旅行所賦予我們的精神食糧,我們將以行動來回應這世界。

5/9(日) pm 5:00
學校咖啡 Ecole cafe'
低消入場

http://yujun-afra.blogspot.com

王榆鈞
劇場音樂/獨立音樂創作者
blog.roodo.com/yujunwang
www.myspace.com/yujun

阿發小姐
影像拼貼創作者
international-circus.blogspot.com



關於2010總是在路上計畫
Always on the road Project

2007年冬天,我在青康藏高原做了一趟約五個月的旅行,出發的目的地在於到四川藏族小學教中文,不管在移動的範圍、氣溫的嚴苛考驗或是獨自一人旅行的艱辛程度上,似乎都能稱為一趟壯遊,但實際上,最終我並沒有達成當時出發的目標。這段旅程編寫成《二十九頁書》後,故事依舊尚未完成;2010年七月,我與音樂創作者王榆鈞將共同完成這趟未竟之旅,而這趟旅行,世界又會為我們帶來什麼驚喜呢?

詳情 http://yujun-afra.blogspot.com

時間及地點
2010年7-9月
四川甘孜縣茶扎鄉色須村藏族小學

目標
小朋友中文、音樂及畫畫教學
教導山中老師使用電腦基礎
一周一次的村民電影欣賞

計畫經費
《二十九頁書》販售經費

經費運用
◎學校設備需求
文具/畫畫/簡易生活用品
筆記型電腦/顯示器/外接硬碟各一台
◎計劃所需交通費用
兩張台北成都來回機票

《二十九頁書》
攝影/文 阿發小姐

攝影紀錄一段西藏的高原旅行,關於某些瞬間。

「在那些巨大風景或日常生活裡,最終最重要的,還是去傾聽我們身體發出來的微小聲音,催促著我們去相信或完成的重要小事。如果它躺在書櫃的某一天被取出時,能給予任何人一點點力量,我想這幾頁書才是真正的被完成了。」

200.NT/本(學校有販售,請洽櫃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