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週六來聽Koumis蓓麗




忙忙碌碌又過了一週,也許你需要的,正是這一份純粹的天真。

如果你聽過Damien Rice、Sophie Zelmani那種溫暖自然的錄音與樂器編配,那你也將會喜歡 koumis蓓麗 。 也許只是一把木吉他加上大提琴,或者就是吉他的琴聲加上她乾淨的歌聲,卻有著簡單到足以穿透你的思緒、進入你的內心的力量。

在2008年簡單生活節、2009的小草地音樂節、跳起來音樂節、牯嶺街創意市集的現場演出後,Koumis蓓麗的演出更增加一份自信與親和, 以一種難以言喻的細火慢燒,從你的眼睛、耳朵緩緩進入每一個細胞,撫平了躁鬱,舒展了神經,彷彿漫步在初夏暖暖的陽光中。


今年四月她剛完成第一張全創作專輯“I Love Koumis”,由吉他詩人董運昌製作。清澈、細膩的溫暖嗓音+真誠有質感的器樂彈奏,創造出簡單舒服而動人的歌曲。值得你細細聆聽。


5/1(六) 8:30pm NT.250 附飲料。一起來感受koumis蓓麗,這個人與音樂都一樣的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