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感動的聖誕蛋糕

一樣75元

聖誕節的晚上,大家正驚呼著說:小玉,你快看阿彬在作甚麼? 此時阿彬正在將新鮮草莓切片 放在白酒檸檬的cheese cake 上,這是今年的聖誕蛋糕,同時有種滿滿的感動再其中,就像是家人般...
學校的店長阿彬,副店長Davis,工讀生草莓,小巴,點點,內酷,小樹,魔椅的店長法蘭客,負責企劃的小玉,多數時間再國外的魔椅老闆銘甫,還有總是忙碌再工作上的老闆(就是那個頭髮不多戴眼鏡的),多數的時間我們都會認真的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看到那個蛋糕端出來時,很被感動,感動的是我們依偎工作的關係相處再同一個空間,也彼此加油打氣,也有摩擦或是不高興的時候,但總是因著牽連彼此的情感彼此更深刻的了解,突然間,對我們來說,每天的相處都是美好,無論是再甚麼樣的光景之下,當你讀完這篇文章,想到學校咖啡館坐坐時,請給我們一個鼓勵或是加入我們一起享受生活的美好。聖誕快樂,親愛的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