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那一夜,我們'LOVE ME TWICE"

賦予舊資源新定義


2008年12月27日,有四十幾位朋友帶著曾經深愛過的物品,來到學校咖啡館,正式開始了這一次的活動,也對於當天無法進來參予的朋友很抱歉。
雖然當晚來的年齡層比我們心理預期的年輕,但我終究相信重複使用舊有資源的種子依舊是落到每個在場的朋友的心理;就像銘甫幸福社區資源回收二手市場的興起"那篇文章所提及的美好串連,開啟這活動儀式性的象徵意義。

當天還有個小插曲,有位某藝術大學音樂系的學生剛好生日,帶著蛋糕到學校捐獻,上圖中間拿著蛋糕的小男生, (話說回來,學校咖啡館的店長做的蛋糕可是有口皆碑的感人好吃,更將健康放入各式糕點中,請各位同學以後到學校過生日可以省下買蛋糕的錢,提前兩周預約即可!別再帶外食來了....)

搶東西中..........



從小熊維尼到貓頭鷹燈還有手編圍巾,陸陸續續在學校咖啡館的入口處不一樣的二手資源,
請不用擔心是否一定要拿東西來交換,如果你到學校,看到喜歡的物品就帶他回家好好的使用,

如果家裡有任何保存完整尚可使用但想丟棄的東西,請帶到學校等待會再度使用他的人。
此過程完全免費!!請大方拿走或是放置,學校咖啡提供一個二手免費資源站,讓物品有流通的機會。

希望,二手資源可以漸漸的被市場接受,畢竟地球在人類的開發下,現在真的有點喘,需要休息,我們也該是不要再吸乾她的汁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