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你若是和我一樣想念

你若是和我一樣想念

就讓我們一起種下這些向日葵

像是在我們的心中 深植一個祈禱

向著太陽學習謙卑

對生命中無法預知的發生 彎腰鞠躬

祈求自己的渺小是一個祝福

相信只有愛別無其他

##CONTINUE##你若是和我一樣想念

讓我們用愛而不再是語言

我們默許了彼此成為

對方行走路上的光

永遠不要放棄

是的

有的時候你會忘了

你若是和我一樣想念

就讓我們手牽著手開始跳舞吧

珍惜這一刻你我的命運緊緊相繫

傷痛因為你手裡傳遞而來的溫度得到療癒

我們開心地笑著從來就不需要理由

那濃郁的淚啊

將它們煉成葉脈上一顆顆甜蜜的露

滴進金黃色的酒

我們舉杯 慶祝生命

慶祝再慶祝


展出時間 : 05/01~05/19


旋轉摩天輪


愛乾淨的小花


遺失在咖啡杯內的記憶


禮物-網路版


post final


死亡散發出迷人的氣味